疤痕論壇»疤痕論壇 醫患交流區 楊東運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
返回列表
瀏覽:233079
回復:172

[治療反饋]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

  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6:30:0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    個(gè)人情況:小學(xué)6年級時(shí)被村里的狗咬傷,左半邊臉留下多處疤痕,一條在左臉蛋上,長(cháng)達4公分;一條在左眼側處,大概有3公分長(cháng)。
    我目前大學(xué)畢業(yè)已兩年之久,疤痕也跟隨我了13年之久且從未進(jìn)行過(guò)治療。由于左臉的疤痕嚴重影響美觀(guān),且想于明年結束戀愛(ài)長(cháng)跑做個(gè)美美的新娘,故選擇手術(shù)治療。

    加入疤痕論壇群后,經(jīng)過(guò)多天的了解,了解到我的疤痕只能通過(guò)切縫手術(shù)進(jìn)行修復,于6月底通過(guò)微信預約了楊東運教授的切縫手術(shù)。

    考慮到工作時(shí)間月初較忙,且要在重慶待一周時(shí)間以及女生的身體問(wèn)題,最后手術(shù)時(shí)間被安排在了8.23(6月份預約的時(shí)候已經(jīng)排到8月份了),感謝助理梓怡及時(shí)解決我的問(wèn)題,幫我協(xié)調時(shí)間。

    溫馨提示距離遠的疤友,提前安排好行程,買(mǎi)好車(chē)票。我在確定了手術(shù)時(shí)間后,直接向助理詢(xún)問(wèn)了拆線(xiàn)時(shí)間,手術(shù)日期之前就已經(jīng)購買(mǎi)好車(chē)票機票。我本人還提前購買(mǎi)了吸管、一次性洗臉巾和漱口水。吸管和一次性洗臉巾醫院都有,漱口水回程飛機時(shí)被留在了機場(chǎng)。不過(guò)家中也用上了。

    住宿我是住在醫院留觀(guān)部(住院部),一天100人民幣;三餐早餐醫院有提供白粥,可我實(shí)在不喜歡吃白粥,大多時(shí)候我叫的外賣(mài),美團外賣(mài)上花10塊錢(qián)買(mǎi)了個(gè)紅包套餐,主要的外賣(mài)是粥、餛飩、炒飯。一份炒飯我吃?xún)深D,吃不完放醫院冰箱,再吃讓護士姐姐微波一下就OK了~重慶特產(chǎn)有蹄花湯,出去玩的時(shí)候吃過(guò)一次,我用吸管喝湯,我對象啃豬蹄。。。

    營(yíng)養方面,多補充膠原蛋白、維生素C和E。(百香果真的好酸啊。。。)

    對了,醫院的護士姐姐真的人好好哦,前臺護士姐姐每次都指引我去護士站;助理梓怡好溫油的,手術(shù)后我也有一直在問(wèn)助理,謝謝梓怡啦;留觀(guān)部的護士姐姐們,我早上還沒(méi)來(lái)及說(shuō),白粥已經(jīng)送過(guò)來(lái),12點(diǎn)準備出發(fā)去機場(chǎng)趕5點(diǎn)的飛機,護士姐姐說(shuō)太早又讓我回去歇了一兩個(gè)小時(shí)。。楊教授以及楊教授的徒弟,感覺(jué)好紳士啊,態(tài)度也很好,很溫暖~技術(shù)上,我看不到,就是感覺(jué)楊教授縫了一圈又一圈,不過(guò)我知道這是為了減張~


    然后上圖: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
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沙發(fā)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7:13:39 | 只看該作者
我拍的好明顯啊,我毛孔好大啊,但是好像也沒(méi)那么大啊。。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3樓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7:37:23 | 只看該作者
做疤痕切縫需要很大的勇氣,畢竟要術(shù)后護理半年之久,同事朋友都覺(jué)得沒(méi)必要,但是冷暖自知,我的疤痕的確影響很大,不過(guò)既然做了,就好好護理了,過(guò)年的時(shí)候應該就可以見(jiàn)到效果了。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3

主題

1萬(wàn)

帖子

1萬(wàn)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4樓
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8:01:17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分享,期待你的更新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

帖子

3

積分

小寶寶

5樓
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9:35:09 | 只看該作者
不是做的ibd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8605

帖子

7475

積分

知識達人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6樓
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23:04:05 | 只看該作者
堅持抗疤護理,飲食忌口,防曬等,加油!期待更新效果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5

主題

6萬(wàn)

帖子

5萬(wàn)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7樓
發(fā)表于 2018-9-11 05:36:17 | 只看該作者
分享的很詳細,感謝!
注意護理,期待你的好消息!加油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8樓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1 09:13:23 | 只看該作者
放過(guò)自己吧 發(fā)表于 2018-9-10 19:35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不是做的ibd嗎?

是啊。楊教授的減張手法是LBD。能看到我傷口是鼓起的。我拆線(xiàn)之前的照片上傳不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9樓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3 08:43:10 | 只看該作者
拆線(xiàn)后15天。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0樓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3 08:44:51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碰水洗澡洗頭正常洗臉了,傷口處動(dòng)作很輕。不過(guò)真的好多guzuo啊。搓了好久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1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4 18:45:34 | 只看該作者
金小嬌_WRJB 發(fā)表于 2018-9-14 15:31 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親,我去年臉被抓傷,購買(mǎi)超量的美皮護和倍舒痕,需要可以低價(jià)轉讓給您

親愛(ài)的,都買(mǎi)過(guò)了。抱歉哈。你可以發(fā)發(fā)咸魚(yú)呢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2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5 10:21:57 | 只看該作者
拆線(xiàn)后18天,8.29拆線(xiàn),現在是9.15早上10:18,要洗澡洗頭發(fā)就順便換了吧。前半段平,看不到刀口,后半段有明顯刀口,略凸,可能是后半段減張貼不好貼,做好后半段減張。我好像代謝挺快的,我的凸都不咋明顯了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不知道是好是壞。對象當時(shí)略反對我做手術(shù)吧,我問(wèn)了一句是不是恢復的還挺好,他悻悻的回了句:恩。哈哈哈。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3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7 23:17:31 | 只看該作者
拆線(xiàn)離開(kāi)重慶的第20天,想他。。。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
點(diǎn)評

不知道想的是哪個(gè)他  詳情 回復 發(fā)表于 2020-3-20 02:16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6

帖子

7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4#
 樓主| 發(fā)表于 2018-9-18 09:22:56 | 只看該作者
好像我發(fā)的太頻繁了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還是盡量一個(gè)周發(fā)一次吧左臉疤痕8.23切除手術(shù)持續反饋貼 面部疤痕 手術(shù)切縫,楊東運教授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85

帖子

99

積分

幼兒園

Rank: 1

15#
發(fā)表于 2018-9-18 09:51:10 | 只看該作者
恢復不錯喲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楊東運

楊東運

副主任醫師,整形外科博士,原第三軍醫大學(xué)西南醫院整形美容科副教授、副主任醫師,現就職于重慶好美醫療美容門(mén)診部。長(cháng)期從事瘢痕治療的基礎及臨床研究,主持、參與多項國家級瘢痕相關(guān)的研究課題,在瘢痕治療方面具有豐富的經(jīng)驗。中國醫師協(xié)會(huì )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(huì )常委、瘢痕亞專(zhuān)業(yè)委員會(huì )常委、《實(shí)用皮膚病學(xué)》編委、《中國美容醫學(xué)》編委等。
發(fā)表帖子
下一頁(yè) »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  允許回帖郵件提醒樓主

48小時(shí)熱貼

返回頂部 找站務(wù) 掃微信 客戶(hù)端